图图

知产文艺青年
偶尔矫情一下
商标的知识知道一些,心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设计的知识知道一些,管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营销的知识知道一些....

已有1.6万件元宇宙商标申请,腾讯申请元宇宙商标被驳回

随着“元宇宙”概念持续走热,包括腾讯、小红书、爱奇艺在内的许多企业都尝试着申请“元宇宙”相关商标。


2月21日,国家知识产权局表示,截至目前,在商标数据库中约有1.6万余件“元宇宙”“METAVERSE”相关商标申请。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据《商标法》及其有关条例规定,依法对“元宇宙”“METAVERSE”相关商标注册申请予以审查。
腾讯音乐娱乐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申请的元宇宙相关商标遭到驳回,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驳回复审,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9月。此外,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qq元宇宙、天美元宇宙等商标仍在注册申请中。


国家知识产权局还特别指出,坚决反对、严厉打击“蹭热点”和不以使用为目的囤积等商标恶意注册行为。相关市场主体在申请注册商标时,应符合《商标法》有关规定,遵守诚实信用原则,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、扰乱商标注册秩序。


1、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。

2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

3、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,请直接留言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