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图

知产文艺青年
偶尔矫情一下
商标的知识知道一些,心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设计的知识知道一些,管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营销的知识知道一些....

商标知识:别家注册未成功的商标,有必要尝试再去注册吗?

导读

商标申请时,如果发现自己想好的商标被他人注册,但是没有注册成功,我想尝试再去注册,能有几成胜算。根据商标遵循个案审查的原则,他人商标注册情况,不能成为你注册成功或者失败的缘由。能否再去注册,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

一、如果说之前的驳回原因,属于不得作为商标使用的情况,那建议还是趁早放弃这个商标。

二:如果说之前的驳回原因,属于不以使用为目的的恶意商标注册申请,那再去申请的时候,就要注册自身是否属于这种情况。

如果也是属于囤积商标为目的,就不建议再次申请;如果不是,那就可以申请了(不考虑其他近似等原因)。

三,如果在先申请的商标,属于“与其他商标近似”原因被驳回,需要根据商标被近似的情况酌情处理,可尝试再次申请,因为每次审核员的不同,结果也会大不相同!

四:如果说之前的驳回原因,是因为驰名商标的跨类保护,也不建议再去申请了,因为驰名商标的威力不是盖的!

1、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。2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3、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,请直接留言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