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图

知产文艺青年
偶尔矫情一下
商标的知识知道一些,心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设计的知识知道一些,管理的知识知道一些,营销的知识知道一些....

商标知识:商标注册中的“带有欺骗性”是怎么认定的?

很多人在注册商标的时候可能会碰到“注册商标被认定为带有欺骗性而被驳回”的情况,这是什么原因呢?商标注册中的“带有欺骗性”是如何认定的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。


注册的商标被认定带有欺骗性而被驳回,这是因为,提交注册的商标违反了《商标法》第十条第一款第(七)项。


《商标法》第十条第一款第(七)项将“夸大宣传并带有欺骗性”修改为“带有欺骗性,容易使公众对商品的质量等特点或者产地产生误认的”,这使得商标法针对商品的质量、产地等产生误认的情形做出了更明确的规定。


要避免这种情况,需要各位申请人了解什么样的商标会被认定带有欺骗性。具体分为以下三种情况:


商标起名是个技术活,一着不慎可能满盘皆输。在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前,企业如能对标志有无欺骗性进行自查自纠,将有助于减少商标被驳回的风险,提高商标注册申请的通过率。


-END-

免责声明

1、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。

2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

3、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,请直接留言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。

评论